人文学院2020年秋季语言生线上课程顺利开班

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20-09-09 1545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人文学院2020秋季学期的非学历汉语课程全面转为线上进行。9月4日下午,人文学院举行了2020秋季学期汉语进修班在线开学说明会,共有120余名学生参加。本学期的在线课程共开设10个汉语等级,有2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。

吴剑锋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本学期入学的留学生表示欢迎。他表示,交大是一所务实的大学,期待大家用自己的辛勤和付出换取让自己满意的成绩。吴院长还特意提到,请同学们务必在特殊时期加强自我保护,并表示对将来重新在校园里见到同学们的美好期待。

会上,教务办公室朱梦婕老师就上课时间,更换班级,课堂出勤,结业证书等本学期重要的教学安排进行了说明。负责签证的胡海莹老师就签证事宜的重要事项、管理政策和安全管理规章进行了说明。

说明结束后,两位老师就相关事宜对学生进行了点对点有针对性的答疑,为同学们在新学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。

撰稿/摄影:李晓璇